金融 > 正文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走访帝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7-08-16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6JIBBwfA..jpg.jpg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走访帝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走访帝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该行以“扶贫助困”为己任,精心设计扶贫金融套餐,采用“公司+农户”模式,吸收贫困户就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今年为帝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贷款300万元,直接带动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成功脱贫。

本报记者 邢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睢县支行 走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主题公益健身活动

    9月9日,500余名参赛者相聚在日月湖畔,参加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的“为爱奔跑 筑梦未来”主题的“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公益健身活动。

  •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9月9日,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在睢县蓼堤镇隆重开业,开幕仪式上,商丘银监分局向睢县蓼堤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 “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8月26日,“中原银行杯”少儿游泳比赛在商丘市艾特游泳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艾特游泳中心联合举办,200余名小选手用坚持和拼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议

    8月7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总行2017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贯彻落实中原银行年中会议精神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原银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该行于2017年8月2日,总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管中层及会计主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辉同志主持召开。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收购滞销洋葱 免费赠予客户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精准滴灌,靶向治疗,做到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脱贫成效精准,确保这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参加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签约仪式

    近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参加了由睢县城郊乡人民政府与睢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商丘万象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商丘市副食品行业商会及睢县副食品行业商会入驻睢县农副产品物流中心B区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