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全国健康科普公益行动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5CXIKxGh..jpg.jpg

睢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全国健康科普公益活动

MgWpclJ5..jpg.jpg

睢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全国健康科普公益行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强)10月29日上午,睢县人民医院“红手环”志愿者服务团在北门口广场开展红手环走进“世界卒中日”全国健康科普公益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在义诊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开展健康咨询、宣传教育等活动。本次活动宣传了脑卒中的早期识别、就诊指导、防治指南、健康生活方式等,让更多群众了解了脑卒中及时救治的时间观念性,以免错过脑卒中的最佳治疗时间,同时强化了居民自我保健知识,从而提高居民预防和控制脑卒中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义诊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广大群众学习脑卒中知识搭建了平台,同时达到了宣传普及脑卒中防治理念的目的,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脑卒中防治知识的认识。

据悉,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的改变,慢性病已经成为国人的头号健康杀手,其中,以脑卒中为代表的心脑血管病危害最大,世界卒中组织号召发起“世界卒中日”,定于每年10月29日在全球范围内举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人民医院 世界卒中日 科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