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立足县域 和谐共赢: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开业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经过数月的筹备和试营业,9月28日,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已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即日起为民权百姓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ZRv1a6eg..png.png

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zQz4OcE1..png.png

民权支行一角

当日9点19分,在民权支行门前举办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民权县副县长孟祥亮主持。仪式上,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怀斌、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分别致辞;商丘分行与民权支行分别与民权县人民政府、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民权县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民权县委书记姬脉常、商丘市金融办主任孔令伟、商丘市银监分局副局长杨勇共同为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揭牌。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怀斌行长在讲话中提出,民权支行成立后,要坚持市场定位,扎根民权、立足乡镇、面向农村,做到用心服务政府、用心服务企业、用心服务居民,积极支持民权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百姓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实现共赢。民权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启峰表示,将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高效全面服务,为郑州银行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郑州银行为民权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ho7dKYBG..png.png

郑州银行民权支行正式揭牌

hHJjRwBe..png.png

客户办理业务

据悉,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成立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根植商丘,共赢未来”为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到支持商丘经济社会中心工作中去,已累计向全市投放各类资金近90亿元,支持了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并先后荣获“2016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郑州银行民权支行的开业将为民权县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并对民权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该支行开业也是郑州银行深耕县域市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郑州银行与民权县人民政府、企业友好合作、共促共赢的又一硕果。

期间,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中共民权县委书记姬脉常,商丘市政府金融办主任孔令伟,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中共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商丘银监分局副局长杨勇,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左逸军,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怀斌,中共民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亚松,中国人民银行民权支行行长胡铁民,郑州银行民权支行行长孙志勇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在民权县县直部分单位、县域金融机构代表、企业家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民权支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民权支行 开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赴南阳分行进行视察调研

    在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的陪同下,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兆琪一行6人奔赴南阳,与南阳市县政府领导亲切座谈,并前往南阳分行及所属县域支行视察调研。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13日,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郑州市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共同为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成立揭牌。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郑州市金融办主任郝伟,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出席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