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公安局:设立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保“安全伞”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超)9月1日,正值中小学校开学,为给校园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交通环境,保护学生的安全,商丘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及时调整勤务模式,严格落实校园安保各项工作措施。

K2SEp8US..png.png

商丘公安局:设立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全伞”

0vr9FUzq..png.png

商丘公安局:设立护学岗 撑起校园“安全伞”

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学校门口、附近设立"护学岗",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上下学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公安局 护学岗 校园安保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池派出所“护学岗”助力开学季交通安全

    九月开学以来,为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狠抓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开封市公安局金明池派出所积极行动,调派人手组成专职护校队伍——“护学岗”,保障校园周边通行顺利

  • 偃师交警加强“护学岗”力保开学季市区道路畅通

    在中小学生新学期开学之际,为防止各中小学周边路段出现交通拥堵状况,保障学生安全,偃师市交警大队于开学季之前,制定了《2017年秋冬季中小学“护学岗”工作实施方案》,在市区各主干道中小学及执勤岗点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全方位做好护学工作。

  • 爱心护学岗 平安上学路

    近段时间以来,叶县仙台镇叶舞路段正在翻修,叶舞路是连接叶县和舞阳的交通要道,来往车辆较多,加上正在翻修公路,交通形势复杂,辖区内位于叶舞路两旁的的仙台镇实验学校和仙台镇初级中学学生上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成为家长的困扰,为消除家长和师生的忧虑,仙台派出所启动“护学岗”行动,保障广大学生上放学途中通行安全。

  • 驻马店东风派出所:学校设“护学岗” 维护校园治安

    春节临近,东风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在学校门前设立“护学岗”,深化“护校安园”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周边治安、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

  • 红洋楼交警加强冬季“护学岗” 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狠抓源头监管和道路周边秩序整治

  • 确山交警抓好“护学岗”建设 筑牢学生交通安全通道

    为切实维护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校车安全,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山县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因地制宜,不断强化辖区校园“护学岗”建设,全面提升“护学岗”的管理效能,努力为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正阳交警护学岗保师生交通安全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综治维稳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保护学生人身安全为中心,通过设置“交警护学岗”等保障校园和学生安全的措施,全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