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医院荣获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艳)为进一步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规范基本药物使用管理,提高医务人员合理用药水平,选拔优秀医务人员参加全省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8月31日上午,由商丘市卫计委、商丘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市首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商丘市立医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6支团队、18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4JEUV9MZ..png.png

商丘中医院荣获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为迎接此次竞赛,商丘市中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由药剂科与医务科牵头组织来自各临床科室的30多位选手参加预赛。通过预赛,最终遴选出中医代表内一科程平、重症医学科郑秀琴和西医代表内五科贺婕组成代表队,代表医院参加比赛,在市级复赛时,市中医院代表队以笔试成绩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市中医院三名队员面对强手,沉着冷静,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第一名的佳绩获得团队一等奖;其中郑秀琴获得个人一等奖;程平获得个人二等奖;贺婕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体现了市中医院精湛的业务知识水平,彰显了医院多学科团队协作精神,对于提高医疗人员用药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药学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医院 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