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开拍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8月20日上午,大型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商丘市青创孵化园举行。《孩子你去哪儿了》是刘国涛导演继《微商女人》、《空巢老人》之后反映民生问题的又一力作。 

ZLdflt66..png.png

关爱留守儿童  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开拍

REIIqnln..png.png

 关爱留守儿童  公益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开拍

微电影《孩子你去哪儿了》以留守儿童为题材,情节真实感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直戳泪点,故事内容贴近现实生活。主角为微电影《哥哥我要嫁给你》原主角,同时邀请商丘好人联谊会会长、水上义务救援队长黄伟携水上救援队员参与拍摄。该片主要讲述了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与现实生活,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一个需要全社会面对的深刻问题。本部微电影旨在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社会问题,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

据悉,本部微电影由商丘市青创集团出品,由河南云景影视集团与赤子新闻网、凤凰生活周刊商丘运营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幸福河南》栏目联合摄制。电影将于8月2日前后进行首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孩子你去哪儿了 微电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