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法院现场会召开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7月11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法院现场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殷鹤修和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公检法司部门、各县(区)政法委、全市法院有关负责人、各县(区)关工委主任等参加会议。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建华致辞,市中院关工委主任赵云光作经验介绍。

2achdj7z..png.png

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法院现场会召开

会议对近年来全市法院系统关工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法院系统关工委在工作开展中取得的典型经验进行了推广。近年来,商丘法院系统关工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青少年活动,特别是在立足自身特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探索了新路径,取得了新实效,为商丘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该院关工委连续多年被省、市表彰为关工委工作先进单位,关工委多任领导先后获得省、市先进表彰。

xYwer4J2..png.png

参观少年法庭

QCCgrPNk..png.png

参观老干部活动室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认为,一要组织协调到位,夯实关工委工作基础;二要队伍建设到位,确保关工委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活动开展到位,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新形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法系统 法院 现场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评选揭晓

    7月7日,上蔡县政法系统“十佳十优检察之星”表彰大会召开。

  • 宛城区政法系统召开集中教育培训会议

    6月30日下午,宛城区委政法委邀请南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叶德跃教授,对全区政法系统干部进行集中教育培训。

  • 安阳政法系统召开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

    6月30日上午,安阳政法系统在市检察院召开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安阳市公安局、安阳市司法局在会上分别先后向社会发布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 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广大政法干警执法为民意识,持续深化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思想作风和执法司法能力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市委政法委决定,在全市政法系统继续组织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6月26日,平顶山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政法各单位发布41项爱民服务承诺事项。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举行

    6月16日晚,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灯光璀璨、歌声飞扬,“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全市政法系统专场比赛在这里举行。市司法局代表队以一首《四有军人》拉开比赛序幕,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等9支代表队依次登台表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