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感恩家乡回报家乡”首场义诊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琳)最美是家乡,最浓是乡情。5月19日,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妇委会协同组织开展的以“感恩家乡 回报家乡”为主题的首场义诊活动在睢阳区勒马乡卫生院举行。

12oYzkK7..png.png

睢阳区勒马籍主任医师、血液病区主任陈淑霞,副主任护师、急诊科护士长马翠玲及应邀友情义诊的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疼痛科、眼科、内分泌科及神经内科专家许春进、梁玉芝、高辉、曹嵘、张桢、张瑜、谢亚莉等同志参加了义诊活动。

zWoDXw8U..png.png

上午8:30分,当义诊专家走进睢阳区勒马乡卫生院时,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已经等候多时。工会主席张玉玲作了简短的介绍后,专家们即投入了紧张的查体、叩诊、测血压、检血糖等诊疗工作。在免费测血糖、测量血压的长队中,马翠玲、谢亚莉两位护士长一边认真的为就诊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一边耐心的进行健康宣教。疼痛科副主任医师高辉不停地为群众诊治病情,解答问题,热得满头大汗。一位老大娘看到后,赞不绝口的说:“专家看的仔细,检查认真,解释的也详细易懂,这样的义诊活动真好。”此次义诊,诊治患者40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单1000余份。

近年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职能,高度重视健康知识宣教,投入了大量资金,多方面、多渠道地推进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工作。此次,由院工会牵头组织的“感恩家乡 回报家乡”大型义诊活动,旨在助力该院专家不忘家乡养育之恩,以实际行动感恩家乡,回报社会,造福乡邻。同时也充分彰显了该院医务工作者为实现健康中国,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一人民医院 “感恩家乡回报家乡” 首场义诊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