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失信“黑名单”显威力 老赖主动交欠款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5月26日,一名“老赖”急匆匆地来到永城法院执行局,主动交钱还款,请求该院执行人员能否将自己从“黑名单”上删除。

据永城法院执行局执一庭副庭长刘永涛介绍,原来,吴某某是被执行人,2016年因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逾期未履行案件,法院依职权决定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吴某某从亲戚那得知自己上了“黑名单”后,觉得在亲戚、朋友面前抬不起头。另外,他在乘飞机、坐高铁、贷款等方面处处受限,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其主动来到法院要求履行法院判决的一幕。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吴某某将欠款一次性打入法院执行案款专用账户后,执行人员依程序将其名字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解除。

据了解,自2017年1月以来,该院已有22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充分发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震慑威力,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 永城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