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校园大舞台:商丘五中首届艺术节DIY作品展览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袁伟)商丘市五中历时三天的首届校园艺术节,由班级合唱比赛、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师生手绘作品、手工制作展览、摄影展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组成。

ehRSiwki..png.png

商丘五中艺术节DIY作品展览

J4IHZ17F..png.png

商丘五中艺术节DIY作品展览

n3jXOtea..png.png

李进英老师作品展览

nFDsEDZQ..png.png

商丘五中艺术节DIY作品展览

6月1日、2日两天,教师乒乓球比赛在体育组举行。比赛采用单人淘汰及双人淘汰制,选手们积极性都非常高,不仅踊跃报名,还呼朋唤友来为自己加油打气。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只见球桌上乒乓飞梭球赛激烈,观众们也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

6月2日上午,由学校美术教师及部分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会对手绘团扇、文化衫、草帽及摄影作品进行了评选。各个班级推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均被悬挂在南北教学楼连廊上。色彩鲜艳、内容丰富的手绘及摄影作品引来不少师生的驻足围观,他们或一个人静静欣赏品味,或三五成群品评优劣。在评委会的认真评选中最终各选取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五中 艺术节DIY 作品展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五中“跟我来”志愿者服务分队到公园捡垃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黄杰)近日,60多名志愿者在商丘市五中队长吕玉强带领下到宋城公园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统一服装活跃在宋城公园内,一手带着皮手套,一手提着塑胶袋,在拾烟头,捡垃圾,他们成为公园内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