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6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商丘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分管公司、零售业务副职参会,会议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主持。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

参会人员

会议现场

会上,各条线分管行领导根据总行工作要求,结合商丘分行实际,总结分析上半年运营发展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对商丘分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降旧控新工作。完成“降旧控新”目标任务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施行“一把手”责任制,亲自参与到“降旧控新”工作中去;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切实有效的措施,明确目标,强化责任,主动担当,确保完成“降旧控新”任务。二是提升线上业务的营销能力。业务线上化是对“未来业务求领先”的战略执行,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促进线上业务发展。三是加强合规建设。通过监管部门的检查,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完善合规体系建设,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经营理念,树立“法人意识、风险意识、合规意识、队伍建设意识”的责任意识,提升自身能力,加快业务发展步伐。五是加强工作督导。要强化工作督导,建立定期工作汇报制度,切实履行督导责任,促进分行业务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商丘分行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参加“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创辉煌

    10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响应参加,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排演和筹备。由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两项大奖,再创辉煌。

  • 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

    9月26日,中原银行虞城支行举行六周年庆典。“六年成长,因你辉煌”,在庆典上,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和虞城县长白超一同切下了中原银行虞城支行六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对虞城支行的成就表示积极的肯定,对今后的发展表示诚挚的祝愿。

  • 加强网络安全 中原银行在行动

    近日,为加强公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网络风险防范技能,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主题公益健身活动

    9月9日,500余名参赛者相聚在日月湖畔,参加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的“为爱奔跑 筑梦未来”主题的“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公益健身活动。

  • 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隆重开业

    9月9日,中原银行睢县蓼堤支行在睢县蓼堤镇隆重开业,开幕仪式上,商丘银监分局向睢县蓼堤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