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防患在于未然 鹿邑二高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刘宏彬)随着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结伴到河边或者池塘边玩耍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也加大了发生学生溺亡事故的概率。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鹿邑二高校领导从我县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做好学生安全防溺水教育,防患于未然。

     为使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防溺水安全教育领导组,制定防控具体措施,要求全校加强对学生预防溺水事故的安全教育,各班利用班会展开防溺水大讨论,播放防溺水专题视屏教育片,发放《致学生家长关于防溺水一封信》、宣传专栏、黑板报等全方位多角度向学生和家长宣传防溺水伤害的相关知识,使安全防溺水的意识根植于每一个学生心中,牢筑防溺水伤害安全关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二高 学生 防溺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二高举行《生命·力量 》励志报告会

    11月7日,一场主题为《生命·力量 》的演讲在鹿邑二高举行。

  • 鹿邑二高举行消防疏散演练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鹿邑二高为此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鹿邑二高举行春季运动会

    各班参赛队员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运动会在同学们欢呼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意志力和奋勇拼搏精神,提高学生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 鹿邑二高校领导前往郑州看望患病住院同学

    4月14日上午,鹿邑二高校领导及老师,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并慰问该校患白血病住院的高一学生田文静。

  • 鹿邑二高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为教学能手,鹿邑二高经过精心准备,元月3日召开了青年教师交流会。

  • 黄淮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比赛成绩揭晓,黄淮学院共100名学生在大赛中获得奖项。

  • 九年级学生盗窃被抓 检察院不起诉帮教其考入高中

    12月5日,民权县人民检察院走进一位手捧锦旗的中年男子,锦旗上写着“爱心护蕾、仁心重教”八个大字。他走进民权县人民检察院,将锦旗递到办案人员手中,紧紧握住副检察长黄海燕的手,说:“你们检察院办案对未成年人认真负责,要不是你们的挽救,我的孩子一辈子就毁了,感谢检察官挽救了我的孩子”。

  • 信阳市第一中学师生为患病贫困学生捐款4万余元

    正当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的学子们沐浴金色阳光,享受快乐美好生活时,今年10月份该校八年级十六班却传来噩耗,班里品学兼优学生严迅同学被确诊为肺部肿瘤,孩子的家庭也面临着沉重的精神和经济双重负担。

  • 平舆法院:“12·4”公众开放日组织学生走进法院观摩庭审

    2017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平舆县人民法院邀请学生“零距离”感受法院,10时30分,平舆二中的20余名学生代表走进平舆法院,观摩了一场真实的成人偷窃案庭审,给学生们上了一堂鲜活的法制教育课。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