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到帝和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吕美华 田丰)5月25日,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到东方办事处帝和社区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办事处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人大主任王义洁、组织委员王美华陪同调研。

oziQY282..png.png

在帝和社区便民服务站,曹月坤与办事处负责人、社区支部书记、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等人座谈,听取社区大党委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落实情况,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曹月坤指出:社区书记要带着走遍各小区每家每户,以居发最大满意度为出发点,切实解决具体问题,打造干净、舒适、和谐的小区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Hwm2pOjE..png.png

曹月坤强调,基层问题无小事,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做工作,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对于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中的涉法涉诉问题要引导群众依法维权,不合规的诉求给予明确答复做好解释工作,争取让群众满意。

guiLaFEg..png.png

曹月坤要求,社区大党委是与群众接触最直接的党组织,要积极探讨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强化社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推出形式丰富、内容翔实的“自选动作”,不断拓宽、延伸党建工作的内涵,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委书记 曹月坤 帝和社区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