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开展扶贫工作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一行莅临睢县开展扶贫工作。

M8KLJaKy..png.png

上午十时三十分,天空骄阳似火、空气中吹动着“干热风”,杨进乐一行来到了睢县城郊回民镇袁庄村。袁庄村有183户贫困户,杨进乐仔细了解了贫困户形成贫困的主要原因,询问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才能脱贫,金融机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能更好的推动脱贫,乡镇有什么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产业项目带动脱贫等一系列问题。

aJiLCEwI..png.png

同行的党委副书记孟铁长、工会主席牛新峰一行来到了睢县董店乡帝丘村进行扶贫帮扶工作,期间与当地乡镇负责人沟通扶贫脱贫工作今日开展情况,查看脱贫剩余户数,认真调研金融促进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

gRQBrxu7..png.png

十一时三十分,乡镇负责人陪同杨进乐来到袁庄村睢县飞勇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西瓜温室大棚内。此时温室内达到了40多度的高温,杨进乐忘记了高温的炙热,亲切的和合作社负责人聊起了家常,饶有兴趣的了解温室的成本、西瓜种植的技术、周期、产量、价格、销路等具体的问题,合作社负责人一一详细回答,行长杨进乐说:只要有合适准入的项目,中原银行愿意提供及时有效的信贷支持,落实金融扶贫工作,促进睢县扶贫工作的发展,现场充满着满满的来自扶贫工作的和谐快乐氛围。全程陪同扶贫工作的领导有办公室主任范长军、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党委书记杨进乐 扶贫工作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

    6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推进会。商丘分行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行行长及分管公司、零售业务副职参会,会议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杨进乐主持。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商丘分行要明确发展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坚持创新驱动,紧跟考核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龙腾虎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行庆文艺晚会

    两年前,承载着省委、省政府“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重任,中原银行这个以创新领跑中原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挂牌成立。12月26日,中原银行挂牌成立两周年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文艺晚会献礼两周年行庆。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6家乡镇支行同时开业

    12月26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谢集支行、闫集支行、张阁支行、杜集支行、利民支行、河堤支行,6家乡镇支行同时开业,献礼中原银行两周年行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