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计生办积极贯彻落实区计生培训精神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唐佩)近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计生办参加了2017年睢阳区计生工作业务培训会,会后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制定本年度工作计划及方案,促进办事处计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

一是要求办事处计生人员充分认识计生发展工作的重要性,按时按质完成2017年奖励扶助新增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对象做好摸底上报,做到不错不漏,资格的摸底、审核、确认工作,大力宣传惠民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确保奖励扶助对象上报的准确率和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及时到位率。

二是要积极做好计生服务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禁拖延,刁难,超时的不作为,确保将方便群众放在工作的第一位。

三是要建立和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新机制,随区域流动人口结构的内在调整而积极改变方向,要底数清,情况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宋城办事处计生办 积极贯彻落实 计生培训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