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民政厅考察梁园区刘口乡“撤乡建镇”工作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4月17日下午,河南省民政厅地名规划处处长李大光一行到刘口乡召开座谈会考察撤乡建镇工作。商丘市民政局地名科科长梁红河,梁园区群工部部长张伟东、民政局局长沈明杰,刘口乡政府乡长张凤阁陪同,刘口乡党政班子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17个行政村村民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这次撤乡建镇的考察中,省民政厅的考察组成员们认真听取了乡长张凤阁同志的《刘口乡撤乡建镇申请报告》,对刘口乡“撤乡建镇”的各项经济指标,精神文明建设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全面了解,对刘口乡各项宏观指标有了一个综合认识,并对刘口乡群众代表、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现场民意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省民政厅地名规划处处长李大光做了发言,对刘口乡“撤乡建镇”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经济指标,精神文明建设给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在报告结束后,省民政厅考察组的工作人员对刘口乡综合发展水平进行了调研,先后对刘口乡集镇区、林洋光伏新能源基地、天沐湖风景区、刘口乡双千亩桃园、瑞丰科技等重要工农业生产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刘口乡的小城镇建设工作,刘口乡的工农业状况,旅游业的开发和提升,以及税收、精神文明建设、经济综合发展水平等诸多因素进行了客观考评,并表达了充分的赞许,对刘口乡的长远发展策略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口乡乡长张凤阁说,撤乡建镇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是刘口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全乡人民要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精准发力,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紧跟时代节拍,敢于创新,勇于争先,在全面推进农村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民政厅 梁园区刘口乡 “撤乡建镇”工作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刘口乡:打造桃花源 带来“桃花运”

    刘口乡为加大农业产业调整力度,提速商丘市委的“一廊提升”工程,将农业产业调整和旅游产业提升进行了有机整合,在刘口乡的坡刘、刘灿、大刘、西刘、中陈等几个行政村大力发展桃树种植业,努力打造商丘市的“桃花源”。

  • 梁园区刘口乡刘灿村召开移风易俗表彰会

    会上宣读了《刘口乡移风易俗倡议书》及《刘口乡关于红白事规模标准的通知》,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引导群众自觉破除封建迷信,摒弃陈规陋习。

  • 梁园区刘口乡:加强农村产业调整 促进农业多样化

    在刘口乡大王庙村塑料大棚精准扶贫基地,当地的蔬菜种植大户趁着天气回暖,春暖花开的大好时机,雇用留守妇女等闲散劳力,紧锣密鼓的进行甘蓝和花椰菜的移栽工作,并及时对菜苗进行覆膜和浇水,以保证菜苗的成活率,

  • 创建文明集镇 梁园区刘口乡综合整治再发力

    在小城镇整治工作中,刘口乡政府坚持以文明集镇创建作为抓手,致力改善集镇经营秩序,充实环卫力量,清除了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商业垃圾,确保了集镇区环境整洁,街道亮化,为各种商业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 梁园区刘口乡成立工作组全面打响夏季秸秆禁烧战

    “三夏”大忙在即,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梁园区刘口乡把秸秆禁烧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控制秸秆焚烧现象,确保实现“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不焚烧一处秸秆”的目标,全面打响夏季秸秆禁烧战役。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