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刘口乡重拳出击治理砂石料厂及小加油站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梁园区刘口乡坚持“管理与治理并重”的工作方针,明确责任,重拳出击,强力推进,全乡砂石料厂及小加油站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有效的减少了大气污染,消除了加油站安全隐患。

 近日,为防止大气环境污染,规范砂石料场管理秩序,刘口乡按照“政府主抓、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对全乡非法砂石料场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按照宣传、排查、通知、整治、验收、复垦等程序扎实推进非法砂石料场整治工作。一是周密排查。对辖区内非法砂石料场进行摸排检查,确保全面覆盖,不遗不漏。二是限期整改。针对排查出来的非法砂石料场的具体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采取上门通知、签字认可、场主承诺、限期自行清除等措施进行整治,并及时进行跟踪督导,随时掌握整治进度。对于逾期未自行清理的,刘口乡将组织力量集中拆除清理,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目前,排查出来的13家非法砂石料场已有4家清理完毕,复耕面积15000余平方米。

  同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法小加油站也展开了专项治理,4月14日,由政府乡长张凤阁带队,组织安监、派出所、工商所、土管所、相关行政村支部书记30余人,对全乡所有非法加油站进行了关闭取缔并严格教育户主加油站安全的重要性。当天全乡共查封了大小5家加油站,拆除加油机12台,责令加油站停止经营,完善相关手续。同时要求乡巡逻队对查封的5家加油站不间断进行巡查,发现顶风蓄意加油的由公安部门给予行政拘留,绝不姑息迁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刘口乡 治理砂石料厂及 小加油站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季田野图:梁园区刘口乡抗旱保墒忙

    为了确保各类农作物产量,提高桃树成活率,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的经济收入。梁园区刘口乡积极同电力、水利、农技等有关部门进行合作,进一步整合水源,优化机制,协调关系,服务指导全乡人民群众开展春季抗旱工作。

  • 梁园区刘口乡:打造桃花源 带来“桃花运”

    刘口乡为加大农业产业调整力度,提速商丘市委的“一廊提升”工程,将农业产业调整和旅游产业提升进行了有机整合,在刘口乡的坡刘、刘灿、大刘、西刘、中陈等几个行政村大力发展桃树种植业,努力打造商丘市的“桃花源”。

  • 梁园区刘口乡刘灿村召开移风易俗表彰会

    会上宣读了《刘口乡移风易俗倡议书》及《刘口乡关于红白事规模标准的通知》,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引导群众自觉破除封建迷信,摒弃陈规陋习。

  • 梁园区刘口乡:加强农村产业调整 促进农业多样化

    在刘口乡大王庙村塑料大棚精准扶贫基地,当地的蔬菜种植大户趁着天气回暖,春暖花开的大好时机,雇用留守妇女等闲散劳力,紧锣密鼓的进行甘蓝和花椰菜的移栽工作,并及时对菜苗进行覆膜和浇水,以保证菜苗的成活率,

  • 创建文明集镇 梁园区刘口乡综合整治再发力

    在小城镇整治工作中,刘口乡政府坚持以文明集镇创建作为抓手,致力改善集镇经营秩序,充实环卫力量,清除了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商业垃圾,确保了集镇区环境整洁,街道亮化,为各种商业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