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打掉一个按摩盗窃团伙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海南)近期,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重拳出击、深入推进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4月6日,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由陕西省延津籍、安康籍人员为主组成的重大系列盗窃团伙,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其中刑拘12人,行政拘留1人,为辖区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打下良好开局。 

xpRTT9Ji..png.png

3DO8VZ90..png.png

该团伙共13名成员,通过开设几个“按摩店”,每个店内安排1-3名女“技师”,且在店外不远处安排1名男子,女“技师”在给客人按摩时,伺机盗窃客人的部分现金,盗窃后立即转移给店外男子,店外同伙拿到赃款后继续在外望风,如发现客人报案,即通知同伙马上逃跑。几个店盗窃的现金每天上交团伙头目,再对团伙成员按期发放工资,且每天发放提成。该同伙成员分工明确,为防止客人察觉,女“技师”作案时只盗窃客人部分现金,且得手后立即转移赃款,店内和女“技师”身上始终不存放现金,作案手段隐秘,客人不易察觉,客人发觉后往往也无计可施,只能自认倒霉。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在发现财物被盗时,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公安局 建设分局 盗窃团伙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公安局:坚决打赢“三车”治理攻坚战

    7月19日,商丘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公安机关“三车”(黄标车、渣土车、老旧车)治理工作情况,动员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向“三车”治理发起凌厉攻势,坚决打赢“三车”治理攻坚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大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 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五小问题入手推进一村一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春光)“一村一警”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以搭建警民联系互动为平台,从老百姓关心的“小诉求”、“小案件”、“小纠纷”、“小隐患”、“小帮扶”等“五小”问题入手,深入开展 “一村一警”活动。截至目前,商丘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民警入户走访2500多人,发放警民联系卡1700多张,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34个。

  • 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对辖区物流寄递业加强管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玉红)为服务和保障辖区物流寄递业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严防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禁寄物品、违禁物品、危险物品,近期,商丘市公安局前进分局通过“一村一警”工作全面加强对辖区物流寄递业的管理。

  • 商丘淘汰25958辆黄标车分三步走 年底前淘汰21710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黄标车的大限已至!“三步走“后的2017年,商丘市各类黄标车共25958辆将全部被淘汰。2015年开始,市区部分路段将实施黄标车限行、禁行。

  • 商丘公安局建设分局社区民警当好群众“六大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自“一村一警”工作开展以来,商丘市公安局建设分局要求民警切实当好群众“六大员”,即治安防范的组织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情报信息的采集员、法律政策的宣传员、警务下沉的联络员、便民利民的服务员,做好综合防控,服务大局稳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