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区“日间照料中心” 成老人安乐窝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丹)3月24日上午九点,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已经人头攒动,辖区老人在志愿者的引领和搀扶下依次落座,耐心等待。

iFyHHtEK..png.png

这是一次社区联合蓝天牙科对辖区老年人开展的免费检查牙齿的义诊活动。当然,这已经不是府前社区针对辖区老人举办的第一次活动了。

JKgY7lyX..png.png

BBfr2Qnx..png.png

由于社区内老年群体基数大,如何让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生活质量更有保障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问题。在广泛听取老人意见后,经过详细规划,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迅速建起日间照料中心。在这里,老人们可以和社区志愿者、其他老年一起聊天、拉家常、下象棋、做针线等。同时,为了向社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我们还引入了专业的医疗团队,定期为社区老人开展健康讲座、心理辅导和义诊,不断提高社区老人们的满意度。

“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非常贴心,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老年生活,还向我们普及了不少健康知识,让我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虽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营的时间并不久,但是他们已经喜欢上了这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区 “日间照料中心” 安乐窝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员进社区搞帮扶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辖区内困难户开展“三月春风”慰问活动。

  • 联系方式等变更后告知社区 以免您的利益受损

    近段时间,山阳区各社区都在开展高龄补贴资格认证、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独生子女证审验等多项资格审验工作。 郑桂丽希望,居民的联系方式发生变更、长期不在家居住或房屋已过户时,要及时告知社区,以免自己的利益受损。

  • 洛阳高新区法院行政诉讼宣传进社区

    3月24日,洛阳高新区法院在辖区嘉宝社区广场举行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宣传活动,从事行政审判的法官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新行政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宣传材料。

  • 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检查组赴西平县二郎乡检查工作

    3月23日,全国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创建检查组一行赴西平县二郎乡小王庄村就农村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丽陪同检查。

  •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健康知识进社区

    3月23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卫计办举办了“健康柏苑、共建共享”系列专题活动,吸引了大批辖区群众参与。

  • 许昌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

     为扎实推进固本强基工程,切实加强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农村(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推行“一编三定”工作法,巧妙解决农村(社区)无职党员发挥作用难、流动党员教育管理难的问题。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自3月13日起,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对辖区的背街小巷、老旧庭院、无主庭院进行了搬家式清理整治。

  • 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学生到开化社区参加志愿劳动

    近日,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近百名学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化社区益农街道清除墙壁上违法张贴的小广告,并打扫街道卫生,清理路边垃圾。

  • 不满老伴看孙子 再婚老先生闹离婚 社区解纠纷

    最近,家住解放区民主街道民权街社区的一对老两口闹起了矛盾,原因是张阿姨为了照看新添的孙子,经常住在儿子家,引起了再婚老伴崔大爷的不满。 崔大爷和张阿姨商量过几次,张阿姨跟儿子说,能不能把孙子接到她家里照看。

  • 工字路社区:领养老保险 别忘进行资格认证

    3月17日下午,记者在山阳区艺新街道工字路社区了解到,该社区开始2017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截止时间是3月30日。 据了解,参加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且已经领取过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的人员需要进行资格认证,2017年即将到领取年龄的人员(1957年出生)也应进行资格认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