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好人”文化推进会暨图片展举行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3月23日,“商丘好人”文化系列活动之“商丘好人”文化推进会暨“商丘好人”图片展举行。

gpcK41EX..png.png

会前,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李文慧,商丘市市长张建慧,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商丘市 委副书记苏长青,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 政协副主席朱明伦等领导同志亲切接见“商丘好人”代表并亲切合影留念。随后领导们一同参观了“商丘好人”图片 展。

isTeaynZ..png.png

在举行的“商丘好人”文化推进会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李文慧作重要讲话,商丘市市长张建慧致辞,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出席,浙江省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庆分别发言,商丘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主持开幕式。

中国伦理学会名誉会长、中国社科院哲学所研究员陈瑛,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吴玉军,河南省委党校教授康来云,商丘师范学院教授李可亭等专家学者分别发表演讲。

天南地北“商丘好人”代表,“商丘好人”团队代表,中央驻豫媒体及河南省主流媒体、商丘市新闻媒体、新媒体代 表,市直各有关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好人” 文化推进会 图片展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人有好报!“商丘好人”获结对帮扶

    为进一步弘扬“好人文化”,培育“商丘好人”道德品牌,引领“通达商丘”文明风尚,3月22日至23日,商丘市举办“商丘好人”节系列文化活动。

  • 2017首届“商丘好人”节将举办

    “商丘好人”联谊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首届“商丘好人”节主题词、LOGO和卡通形象设计征集活动。主题词要求紧贴节会意义,语言简练、明快、响亮。

  • “商丘好人”梁玉梅: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

    她叫梁玉梅,是梁园区玉美牙科门诊的一名口腔医师,认真负责、邻里一片好评;她是商丘市义工联一名普通的义工,坚持公益、热心慈善十数年如一日;她是一支业余老年模特队队长,步伐轻盈、舞出阳光;她还有一个特别的称呼——“梁妈妈”,收养失去父母的孤儿并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家”。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

    12月13日下午,我市2016年第三季度“商丘好人”发布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邵春梅荣获“商丘好人”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 “商丘好人”第一届主题微电影节展映仪式在柘城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商丘好人精神,让正能量得到更广泛的传播。11月16日,首届“商丘好人”主题微电影节展映仪式在柘城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商丘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刘瑞芳,柘城县委书记梁辉等领导及30余家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展映仪式。

  • 睢阳区司法局退休干部张传真荣获“商丘好人”表彰

    我市2016年第二季度“商丘好人”评选结果揭晓,睢阳区司法局退休干部张传真以自己服务家乡、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荣获“诚实守信好人”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 首届“商丘好人”微电影节暨华商节微电影展映

    8月29日,商丘师范学院、市文广新局主办首届“商丘好人”主题微电影节暨2016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微电影展映。

  • 两名“商丘好人”获评感动河南2014年度网络人物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昨日,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华社河南分社联合主办,新华网河南频道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4”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隆重举行。“捐髓救人”志愿者黄伟、“饺子哥”王孝力这两名商丘籍“好人”荣获“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4”年度十大网络人物称号。

  • 黄伟将赴郑州捐献干细胞 彰显“商丘好人”形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8月28日,商丘市红十字会和河南路桥集团为将赴郑州捐献干细胞的黄伟举行欢送会。本周日,他将赶赴郑州做捐献前的准备工作,一周后正式捐献,用他的“生命种子”来挽救北京的那位白血病患者。此次捐献成功后,黄伟将成为我市第1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 “商丘好人”黄伟将成商丘造血干细胞捐献第15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记者18日从商丘市红十字会获悉,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黄伟的骨髓类型已与外地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我市第1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商丘好人”黄伟将成商丘造血干细胞捐献第15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记者18日从商丘市红十字会获悉,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黄伟的骨髓类型已与外地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我市第15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