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河南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2017-06-22  来源:河南日报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6月21日上午,河南省检察院举行新任职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现场监誓下,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察干警代表共同见证下,省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庄严走向宣誓台,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99名新任职工作人员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前,段喜中、史济春、蔡宁等为省人大常委会新任命的32名省检察院检察员颁发了任命书。段喜中对省检察院新任职人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任职工作人员面对宪法庄严宣誓,是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的重要体现,希望新任职检察官们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努力做政治坚定、司法为民、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的表率。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开始,河南省检察系统全面推开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检察体制改革,截至目前,全省检察机关共有5801人成为员额制检察官。

记者 孙欣 通讯员 李昀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任职工作人员 宣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