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商丘火车站:对路外安全进行集中宣传

2017-07-0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eIIJ2ivb..jpg.jpg

商丘火车站:对路外安全进行集中宣传

近日,商丘火车站组织路外安全宣传队走进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四初级中学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宣传路外安全环境隐患对铁路安全生产造成的影响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提高铁路沿线企业及群众对铁路安全运输的认识,连日来,商丘火车站深入铁路沿线各中小学校、村庄等场所进行宣传。同时,他们还通过发放宣传册页、播放公益宣传片、发布微博微信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扩大社会影响。

图/本报记者 邢栋 文/本报记者 司鹤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火车站 安全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火车站暑运旅客188万人次 超过50万人选择高铁出行

    暑假结束,也意味着火车站暑期运输的结束。记者昨日了解到,暑运62天,商丘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88万人次,其中选择高铁出行的超过50万人次。

  • “端午”假期商丘火车站 将增开11趟省内临客

    记者从商丘火车站获悉,为满足“端午”假期旅客出行需求,自5月27日开始,商丘至郑州、洛阳、安阳、信阳间将加开11趟省内临时旅客列车。

  • 黄金周期间商丘火车站发送旅客22万人次 日均3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十一”黄金周期间,商丘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2万人次,日均3.1万人次,同比增长6.3%。

  • 中秋节4趟临客经停商丘火车站 暑运发送旅客百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要出门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中秋节假期,将有4趟加开的临客途经商丘火车站,分别是临汾—苏州的K2665/6次、郑州—上海的K2904/3次、西安—沈阳北的K2046/5次、西宁西—上海的K2188次。此外,北京西—阜阳间加开的K2601/2次途经商丘火车南站,另有途经商丘火车南站的哈尔滨—天津的1519/20次延长至东莞东终到。

  • 商丘火车站实名验证区域15日投用 须人票证一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12日下午,记者在商丘火车站走访时发现,广场北侧的中间地带修建了一圈金属护栏。记者随后了解到,这是正在建设中的商丘火车站实名制验证区。8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后,在围栏入口处将设验证房和3个实名验证入口,乘客必须做到人、票、身份证一致,才能进出火车站区域。

  • 商丘火车站暑运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已发旅客76.5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自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商丘火车站站客流量持续高位运行,日发送旅客达2.2万人,比暑运前增长16%。截至8月4日,该站今年暑运期间已发送旅客76.5万余人,同比增长5%。

  • 7月暑运铁路客流持续增多 市民出行需提前准备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左玉辉)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铁路客流持续增多。商丘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暑运期间铁路客流量较大,市民如果要出行,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莫让旅程成为负担。

  • 商丘火车站7月1日起新增1.5对列车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郝修良)6月27日,记者从商丘火车站获悉,7月1日起,铁路将进行运行图调整,与此同时,为期62天的暑运工作也将拉开大幕,该站将增开临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