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东风街道超前部署 全力做好雷雨大风天气防范工作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刘莹 通讯员 高大豪)夏季雷雨天气多发,汛期不定,近日,天气突变,为最大限度减少因灾害性天气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商丘市东风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超前部署,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应对雷雨大风天气的准备工作。 

扎实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各社区第一时间对下水道排水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辖区排水通畅。

抓好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街道安监办对各街道户外广告牌进行隐患排查,要求各责任社区及时拆除破损的条幅,对不牢固的围挡进行加固,要求建筑工地停止一切户外露天活动、高处作业及吊装作业。 

关注弱势群体住房安全情况。各社区利用6月9日、10日两天时间对辖区住户进行了走访,期间高度关注困难户住房安全情况,仔细查看墙体是否稳固,门窗是否漏风,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向街道民政所反映。同时,各社区干部对各自网格范围内危房进行全面排查。

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认真坚守工作岗位,时刻保证通信联络畅通,以便及时了解掌握雨情、灾情,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做好应急人员拉练。对30名应急民兵进行暗哨拉练,考察应急人员反应速度、应急时效,确保关键时刻能打胜仗。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东风街道 雷雨大风天气 防范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