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规范学校卫生室使用设置和管理情况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曹永宏)6月14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主任林若平带领工作人员到城乡中小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卫生室的使用设置和管理,进一步促进中小学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促进工作的开展,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林若平一行先后到市五中、古宋一中、火神台小学、市第二实验小学、宋城中学、雷庄小学、闫集一中等11所中小学校查看各校卫生室、各功能室的设置、药品的配备使用以及诊疗和登记情况,并询问了校医的职称、经常性业务工作和学习培训情况,了解了各校的健康保健和健康教育开展情况。

林若平充分肯定了各校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他们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健康教育促进和应对可能的突发卫生事件提供的最基础的卫生保健医疗基础保障,为院前急救提供的最有力的支持,并对学校和医务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林若平指出,目前处在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相关病例时有发生,各校校医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在学校卫生保健、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在教育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的领导指导下,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规程,认真履职尽责,全身心保障师生健康。

林若平希望,各校进一步支持校医的工作,多提供工作和培训支持,使他们能够努力工作,在岗位上积极奉献。各校医务人员也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感,提高主动学习积极性,加大自学力度,主动参加相关学习培训,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持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永远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为孩子支撑起健康保护伞。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卫健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针对当前雨情,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的思想理念,采取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 商丘新城街道办事处:“扎紧篱笆打好桩”筑牢社

    为全力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6月14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启动了疫情防控综合管控机制,守严守牢守好社区防线,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多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压会并开展了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有效加强了安全防范,严守安全底线,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三举措积极开展“两筛”工

    为全面落实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召开“两筛”工作启动会,及时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筛”工作。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两筛”进社区活

    “本次免费筛查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全区符合条件的孕妇和新生儿提供免费筛查。”为进一步推动辖区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民生实事的顺利开展,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在辖区免费发放宣传单,讲解“两筛”政策,广泛宣传“两筛”对居民们的意义。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