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高大豪)为进一步加强“多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压会并开展了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有效加强了安全防范,严守安全底线,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该街道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内所有居民尤其是人员聚集场所的群众、临街店铺业主等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利用横幅、展板等向群众宣传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家庭用电用气常识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该街道联合市场监管、安监办、社区等部门加大辖区内“多合一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力度,对存在隐患的单位和商铺进行重点排查和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场所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内部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后,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共检查辖区临街门店502家,发现问题19家,对发现问题的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签订承诺书限时整改。下一步,该街道将开展回访抽查,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东风街道办事处 消防安全 专项整治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