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黄汉锋)5月29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系统各单位150余人进广场、入社区,在多个宣传点开展了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系统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举行控烟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等形式,宣传吸烟对青少年身体的危害,引导公众减少吸烟,公共场所禁止吸烟,为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取得了显著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完成控烟知识测试卷200余份。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农业农村局 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