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大讲堂走进市纪委监察委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5月2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大讲堂走进市纪委监委机关为职工开展“治病不如防病、健康需要管理”主题活动。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副院长寇学斌,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常国栋等3位专家为市纪委监委机关职工授课。

“把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作为健康基石,以预防为主,发展大健康观……”活动上,院长韩传恩结合实际,多次列举实例向大家讲解了新时期卫生健康方针,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治病不如防病,健康需要管理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平时要少抽烟、少喝酒、做饭少盐少甜,做到从根本上预防疾病,实现全民健康。

随后,寇学斌围绕主题为在场职工传授了治病不如防病的方法。常国栋以“健康生活从‘心’开始”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发生前的征兆和遇到发生心血管疾病患者怎样处理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基层人员传授了健康知识、科普了健康技能,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人员的健康素养,引导他们把学到的健康知识传授给身边的群众,从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人民医院 健康大讲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