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回民中学消毒防疫工作获市教体局督导组认可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于泳)3月4日,商丘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正处级调研员杨军,人事科科长李永恒,竞技科科长田峰,青少年体育科科长秦长根等督导组成员到市回民中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杨军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以及使用情况,要求学校要保障学校值班人员的口罩使用和消毒酒精使用,同时对回中服务中心防疫保障先锋队对校园全方位无死角消毒防疫工作提出赞扬。

随后,该校校长韩道平汇报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三八节”来临之际学校的工作,韩道平认为学校的主要工作可以概括为“严防死守控疫情,凝心聚力研学情,隔空拥抱送温情”,并让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汇报。

副校长关敬修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上做到严防死守,有效防止了疫情传播,维护了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工会主席陈忠民详细汇报了学校在网络教学指导方面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广大教师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有效指导学生学习,做到“离校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网上教学工作,让学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副书记李玉柱汇报了学校送温情活动相关事项。他表示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学校买了大米和面粉,送给广大教职工,对广大教职工认真防控疫情和开展网上学习的辛苦辛劳进行慰问,让回中家人们感受到回中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又对疫情防控和学习辅导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进行了慰问和表彰。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回民中学 消毒防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