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柘城县举行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关心 武月)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柘城县在县华景时代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宣传我国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来自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24家单位的普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宪法、道路交通、社会治安、禁毒消防、安全生产等开展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据了解,相关单位共设立展板100余个,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挂图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次。启动仪式后,将持续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等八项宣传活动,让宪法进入千家万户、让宪法意识在人民心中扎根。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 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古宋办事处书苑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迎新年活

    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春节临近,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上午,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书苑社区联合第二实验小学,并邀请当地书法爱好者来到红色文化广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 商丘移动5G正式商用 商丘步入5G时代

    1月19日上午,商丘移动5G商用发布会隆重举行,标志着商丘正式步入5G商用时代。市政府副市长倪玉民、河南移动副总经理杨冠强、政协副主席刘明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陈常亮、商丘移动总经理雷鸣,市直有关部门,服务观察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近100人参加发布会。

  • ​柘城县安平镇“村村亮”工程照亮新春回家路

    “历时28天,筹资200余万元,安装新型节能路灯5000余盏。”柘城县安平镇在鼠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安平镇群众送上了一份新春大礼。

  • 商丘市宋城办事处多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落实市、区纪委的文件精神,防止各种“节日病”和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采取多项措施,突出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反弹。

  •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

    1月16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组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党员领导干部和委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黄大年》。

  • 商丘市睢阳区启动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

    1月16日,商丘市睢阳区在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工作培训会,启动了该区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旨在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力争到2020年年底实现高血压治疗率达到70%等目标。

  • 农行商丘分行携手带贫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在农行的帮助下,我单日销售了300箱特色酥梨,感谢商丘、宁陵市县两级行农行的帮助。”宁陵县沃丰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1月17日,宁陵县沃丰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当地农行的帮助下,走进农行河南省分行机关开展掌银支付优惠促销活动,当日300多件酥梨和梨膏等特产销售一空。

  • 【新春走基层】(12)睢县土楼正在演绎着的“桃

    这里是豫东平原上一座小小的村落,曾经的贫困村如今有着别具一格的文旅浪漫气息,诗人在这里吟唱生活,文艺青年在这里寻找心中的桃花源……每个人在这里体验着向往的生活。

  • ​三九天送温暖 商丘市三院春节慰问乡村儿童

    为全面了解留守儿童的健康状况,及时采取健康知识教育和心理疏导等关爱措施,保障留守儿童健康成长,1月15日,商丘市三院行管党支部组织相关医护人员,来到孙福集中良村慰问留守儿童,并给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

  • 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商丘市睢阳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亮、副组长谢时照、东方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们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永升主持,回顾总结街道办事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