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古宋办事处书苑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迎新年活动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霍达)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春节临近,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4日上午,商丘市古宋街道办事处书苑社区联合第二实验小学,并邀请当地书法爱好者来到红色文化广场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法老师们用手中的笔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年味儿。居民对此次写春联、迎新春活动十分感兴趣,纷纷驻足围观,与老师沟通交流,并上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让书法老师帮忙书写对联。期间,居民们纷纷称赞几位老师的书法水平高超,并向老师表达了感谢。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举办本次义写春联活动,在促进古宋街道居民通过书法作品传情达意,营造书辖区浓郁的文化氛围,表达新年祝福和新春祝愿的同时增强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古宋办事处 书苑社区 新年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部署高标准农田项

    日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长伟一行到商丘市调研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夏邑县、民权县项目区建设情况。谢长伟在肯定商丘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4月28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针对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谢长伟反馈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 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四个注重”加强提质提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睢阳区委五届九次全会提出的“聚焦‘五篇文章’奋力谱写加快睢阳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的决策部署,确保全会审议通过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通过“四个注重”确保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做细、做实。

  •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4月28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戚征伦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市局在商的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五·一”节前安

    4月27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学习贯彻市长张建慧在政府124次常务会上关于加强“五· 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

    4月28日上午,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出席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学强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分管副局长、负责安全生产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收听观看。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