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宋城办事处多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落实市、区纪委的文件精神,防止各种“节日病”和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采取多项措施,突出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遏制“四风”反弹。

抓学习,增强防范意识。该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提前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端正作风、厉行节约、清正廉洁、遵章守纪、严于自律,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切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抓纪律,完善相关制度。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岗位责任、工作任务、纪律要求相统一,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办事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考勤管理,细化考核办法,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带头作用,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工作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抵制“慵、懒、散”的工作作风,确保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空岗;病事假、公出、临时外出等严格按照要求逐级上报、逐级申请。

抓督查,确保工作有效开展。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廉政制度的贯彻落实,办事处党工委加强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要求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带头落实各项规定,管好分管的人和事。办事处通过不定时抽查、暗访等方式加强对作风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宋城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严查高损台区 实现降损增效

    4月28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组织该所电工再次出击,严查高损台区,对违规用电、窃电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创防控暨开学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复学工作的展开,同时坚持疫情防控是首位的原则,4月2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在千人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

  • 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教育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丘市梁园区委、区政府关于依法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东风街道多举措加强普法教育,营造辖区人人懂法,科学用法的法制氛围。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为加强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工作,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妇女组织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9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副局长张言军、李伟,四级调研员孟庆玲出席会议,5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孟庆玲宣读市妇联批复,张言军作重要讲话。

  • 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4月28日,商丘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科长许新生对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王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文化旅游局、交通运输局等28家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