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永宏 周金焕)1月16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组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党员领导干部和委机关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黄大年》。

影片真实再现了著名战略科学家、时代楷模、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彩人生,他至高至上的爱国情怀深深的感染和震撼着每一名党员。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卫生健康事业、为健康睢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该系统将组织全系统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观看电影故事片《黄大年》和纪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通过观看和撰体心得体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事业担当有为精神。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卫健委组织观看影片《黄大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虞城:谷养元粥铺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包子真好吃,还有八宝粥,真好喝啊!”5月1日,第70个中国劳动节,也是第130个国际劳动节,当天中午,商丘市虞城县的环卫工人来到嵩山路与珠江路交会处东北角的谷养元粥铺店,环卫工人余爱香喝着香喷喷的八宝粥、吃着热乎乎的包子高兴地说道。

  • 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为“创建”齐奋战

    连日来,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积极备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回头看”巡视工作,迅速落实区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商丘市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5月9日至10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副司长郭红宇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到商丘市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承启、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月坤、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孟伟陪同。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儿科医技楼1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赵乐营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5月11日,商丘市睢阳区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卫生健康大会和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和2020年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坚定信心,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胜。区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相关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为加大辖区税收征管,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税工作机制,近期,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成立综合治税工作小组,通过实地勘察、网上调查、部门联查等多种形式将辖区内所有企业、工地、商户、公司等各类税源进行“拉网式”排查,逐户摸清企业投资情况,整合所辖纳税主体位置分布、登记信息、纳税人状态,形成了治税工作档案,确保在2020年税收工作做到应收尽收。

  • 商丘东风街道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为大力提倡绿色生活,切实反对铺张浪费,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30余人在东风便民服务大厅门口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宣传活动。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整治打造小区“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连日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全体按照“干净、整齐、畅通”的原则,以“两城”联创高标准,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物业,逐网格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区面貌“新颜值”,为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 商丘市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农户改厕问题“

    小厕所,大革命。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近日,商丘市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户改厕问题“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改厕成效,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深入推进。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