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首届生活老师技能与知识竞赛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筹备,11月19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首届“生活老师技能大赛与知识竞赛”在校内举行。

活动分两个场地进行,“技能大赛”在塑胶操场,“知识竞赛”在校二楼会议室。示范区科教文体局局长赵灿,副局长岳恒辉、蒋冬梅,学校常务校长刘建超,校副董马曼及教师代表全程观摩并参与了评审工作。

塑胶操场上氛围融洽温馨,三分钟计时开始,来自男、女生活部的18位生活老师各施技能,展示风采,他们动作娴熟,被子叠的棱角分明、线条一致,也让大家一睹生活老师们的风采。观看他人比赛的同时,生活老师取他人所长补己之短,经过专业指导,一组比一组做的出色,在活动即将结束时,政教处老师加入到队伍中来,逐步指导各位生活老师叠被的要领,更提高了大家的积极性。

商丘市外国语中学常务校长刘建超对学校宿管部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生活老师们再接再厉,以本次活动所展示出来的精神与面貌为动力,逐步探索宿舍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开创学校后勤工作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生活老师技能大赛给生活老师较为单调的工作内容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丰富工作之余的精神生活,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生活老师的技能,为生活老师更好地照顾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培养他们的生活本领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孩子们营造了一种家的温暖与归属感。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外国语中学 生活老师 技能知识竞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