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吴倩茹)今年以来,作为贴近客户的金融服务单位,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原银行夏邑支行营业大厅、自助大厅、柜面张贴摆放警方重要安全提示、摆放宣传资料,警示客户谨防短信、电话等的诈骗警示单;在营业场所醒目处印制了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海报;在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防范诈骗安全提示语。同时切实加强各个条线履职尽责,支行一方面组织员工学习典型案例,切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从业务技能上提高甄别诈骗犯罪的能力,识别电信诈骗,另一方面要求柜员在办理业务时,须尽到提醒义务,对主动到支行柜台申请办理向陌生人账户汇款(含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自助设备等电子支付渠道转账功能之后向陌生人账户汇款)的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大堂经理和柜员应切实履行身份查验和风险提醒义务。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表示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夏邑支行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