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区长栗朝举督查两城联创工作

2019-08-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曹永宏)8月3日,商丘市睢阳区领导栗朝举、马登峰、吴莲、宋东谟带领区创建办、创卫办、创文办、政府办、督察局、城管局、市政局、市场监管局、园林绿化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城区街道门店、城中村、老旧居民小区督查“两城”联创工作。

栗朝举一行先后到雪苑路沿街门店、长江西路一个城中村、凯旋南路两个老旧居民小区,查看沿街门店卫生状况和门前三包等情况、城中村环境卫生状况和村级创建作用发挥等情况、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和污水管网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和网格长、网格员要底子清、责任明、措施得当,把握工作时间节点,不留死角,积极推进创建工作。

栗朝举强调,群众工作无小事,但也不能政府包办一切。要强化政府指导、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本单位、本村、本小区动手能够解决的要积极动手解决,自己不能解决和解决不好的问题要主动向组织反映解决,让群众得方便、得实惠,共同美化家园,形成“人人为创建,创建为人人”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的全面成功。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两城联创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