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商丘雍景台:享一城繁华 遇见更懂你的生活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2018年商丘市年度销冠——坐拥主城之繁华,享日月湖CBD新城发展红利;坐拥医疗、商业、教育等全方位资源配套,享受便捷城市生活;大学城、高铁站等相继落地,助力区域价值腾飞。

约52万方醇熟品质大城,3500户城市精英家庭的共同选择;多维业主私享配套,启幕美好生活盛宴。项目自建3000㎡国际幼儿园,让孩子在家门口接受更好的教育;约2万方法式风情步行街,满足居家吃喝玩乐一站式消费需求;约1500㎡康乐会所,内涵24小时恒温泳池,健身休闲室,满足休闲会客多重需求,尊崇生活享受。

一期实景交付,看得见的生活品质,景观园林,立体生动;项目园林本着尊重土地的精神,给人一种回归原生态、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给您置身于公园一般的体验。社区园林设计取义欧洲五大经典乐章的规划理念,景观打造整体采用“2轴4组团”的布局形式;景观园林相映成趣,中心景观亭、特色水景、景观亭、中轴会客厅、亲子乐园、休闲漫步道等园林景观节点遍布雍景台。

建筑品质精雕细琢,打造匠心生活社区。项目整体采用法式现代主义风格,以简约、纯粹,来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生活品位;建筑局部采用干挂石材,在外立面上采用高档真石漆,尊贵靓丽,打造出经得起时光考验的建筑,为居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

3月抢春购房节,钜惠倒计时:

免费抽金条、真人大富翁、认购砸金蛋,多重壕礼等你来抢;

建面约102-122㎡匠心美宅,火热销售中。

文章关键词:商丘 经济 房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网信办全国首创开办四力书舍

    阳春万物生,“四力”首发声, 3月25日,四力书舍在商丘市网信办正式运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原长沙市广电局(集团)书记、局长王昌连共同为书社揭牌。

  • 商丘古宋办事处“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为强力推进“创卫”工作,连日来,商丘古宋办事处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导向,大范围、全方位的工作方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消费者权益日发布

    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2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丘市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了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工作新闻发布会。

  • 商丘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

    商丘市检察长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

  • 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

    3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龙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楚耀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出席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豫通信用卡再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农行豫通信用卡真是好,掌上银行支付一块钱就能洗车。”商丘市民刘先生持农行豫通信用卡洗过车之后高兴地说。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为迎接第20个全国“爱耳日”,3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办了以“关爱听力健康 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科主任李梅生、护士长蔡英晓,副主任医师孙献军、朱运华、李海霞,主管护师刘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 商丘市网信办约谈违规微信公众账号“商丘百姓关

    2月26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对微信公众号“商丘百姓关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其对未经许可违规发布新闻信息的行为进行整改。

  • 商丘睢阳区举行春季麦田管理现场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春季麦田管理,2月25日,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商丘市农业技术专家巡讲团在睢阳区闫集农业技术推广区域站开展了一期基层农技人员春季麦田管理知识培训会,共有50余名基层农技推广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 中原银行睢县河堤支行举办2019开门红抽奖回馈活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为回馈广大定期存款客户,举行了“金猪旺财,中原礼来”2019开门红抽奖回馈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