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纪委主要领导调整

2019-03-12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3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龙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楚耀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出席会议。

楚耀华在发言中说,组织上安排我担任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这是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更是鞭策和考验,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细处;服务大局强担当,推动形成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牢记定位尽职责,推动在全市形成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忘初心为人民,不断夯实党执政的政治根基;维护团结凝力量,进一步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强大合力;建强队伍铸“铁军”,树立好、维护好纪检监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遵规守纪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罗军代表市委对楚耀华同志到商丘工作表示欢迎,对姚龙其同志到更重要的岗位工作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突出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思想指引,服务中心大局,明确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增强履职本领,要加强业务学习,注重调查研究,勇于改革创新,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不断强化自我监督,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为迎接第20个全国“爱耳日”,3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办了以“关爱听力健康 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科主任李梅生、护士长蔡英晓,副主任医师孙献军、朱运华、李海霞,主管护师刘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 商丘睢阳区举行春季麦田管理现场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春季麦田管理,2月25日,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商丘市农业技术专家巡讲团在睢阳区闫集农业技术推广区域站开展了一期基层农技人员春季麦田管理知识培训会,共有50余名基层农技推广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 农行商丘分行豫通信用卡再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农行豫通信用卡真是好,掌上银行支付一块钱就能洗车。”商丘市民刘先生持农行豫通信用卡洗过车之后高兴地说。

  • 商丘市网信办约谈违规微信公众账号“商丘百姓关

    2月26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对微信公众号“商丘百姓关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责令其对未经许可违规发布新闻信息的行为进行整改。

  • 中原银行睢县河堤支行举办2019开门红抽奖回馈活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为回馈广大定期存款客户,举行了“金猪旺财,中原礼来”2019开门红抽奖回馈活动。

  • 商丘梁园法院参加“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专题

    为深入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推动梁园区法院在线调解平台的广泛应用,2月22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法院干警、人民调解员参加省法院召开的“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培训会。法院干警及全区50余名人民调解员参加培训。

  • 商丘睢阳区中心医院及孟飞燕女士发律师函辟谣

    2月20日,河南睢阳律师事务发律师函称,网上部分微信公众号、网站转发、散布“河南商丘市一医院骗取新农合资金院长反获提拔重用遭质疑”相关文章,严重侵犯睢阳区中心医院及孟飞燕女士的名誉权及其他合法权益。要求侵权行为人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虚假信息,消除侵害后果,并承担侵权的法律责任。

  • 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新人排队免费婚前检查

    婚前体检有利于男女双方的健康,通过婚前全面体检,可以发现一些异常情况和疾病。2月14日,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免费婚前体检项目。

  • 商丘梁园区法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警廉政从业的自律意识,确保全体干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1月30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召开了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梁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与全院干警进行了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 商丘外国语中学向全市人民拜年

    时光飞逝,岁序更新。新的一年再一次如约相见。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商丘外国语中学向全校师生员工、向关心与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