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2019-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朱运华)为迎接第20个全国“爱耳日”,3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办了以“关爱听力健康 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科主任李梅生、护士长蔡英晓,副主任医师孙献军、朱运华、李海霞,主管护师刘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络绎不绝。李梅生主任等就耳部疾病相关知识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副主任医师朱运华向大家介绍了不良生活习惯对听力的损害和人工耳蜗技术的相关知识。活动还发放耳聋预防的健康知识宣教、婴幼儿耳聋的发现及治疗策略、人工耳蜗小知识等宣传资料200多份。

义诊活动的成功开展,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提高了群众爱耳护耳的意识,倡导了爱耳护耳的理念,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爱听力与言语残疾人群,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人民医院 义诊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

    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 商丘梁园区法院干警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参加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与行业作风建

    3月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与行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市监委委员杨亚军应邀以《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带院风医风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为题,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了专题廉政警示教育讲座。院长韩传恩主持会议,其他在院院领导、临床医护人员代表等500多人聆听了讲座。

  • 民权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来了 贫困村靓了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的第56个年头,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70名党员、30余名青年团员开展了“电力雷锋”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推出“1元购抢红柚”活

    为提高中原吃货地图知名度和影响力,搭建高频交易场景,同时为中原银行客户提供更多的线上增值服务, 近日,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场景运营中心的大力推动下,“1元品红柚”活动在营业部同常态化周三抓鸡蛋同步火热进行。

  • 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太平镇惠农服务点盛大开业

    自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开展惠农业务以来,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一直积极贯彻总分行的“上网+下乡”战略,进一步推动中原银行普惠金融理念的实施。近日,伴随着喜庆而缤纷的礼花,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太平镇太平西村惠农支付服务点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 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曹集乡惠农服务点隆重开业

    3月1日,鼓乐喧天,鞭炮齐鸣,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曹集乡惠农支付服务点盛大开业。商丘夏邑县副县长贺光勤,夏邑县金融办主任从波涛,曹集乡书记刘亚,中国人民银行夏邑县支行行长何卫东,中原银行夏邑支行行长于龙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 夏邑县20家乡镇“农资商店”设立“护农劝导站”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当前正值春耕大忙季节,一些村民在购买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商品时易发生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低速汽车违法载人等涉农交通违法行为的不利情况下,将“护农劝导站”设到乡镇农资商店,强化对购买农资村民的交通安全劝导力度。

  • “中原银行杯”2019年商丘第五届广场舞健身操大

    3月4日,商丘市“中原银行杯”第五届广场舞健身操大赛在睢阳区开赛

  • 商丘第四人民医院微创手术圆梦老翁“一觉到天亮

    “10多年了,我没有睡一个囫囵觉。现在医院一个‘小’手术真是帮我大忙了。”李爱国(化名)老先生在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完成了微创前列腺汽化电切手术,创下此列手术几项极限。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