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尚林杰 田保庆)3月13日,商丘市检察长会议在市检察院召开。会议对2018年商丘市检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凤翔做了重要讲话。

王凤翔对2018年度全市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是全市各项检察工作务实发展、稳步提升的一年。市检察院第三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被省检察院表彰为“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各基层单位和干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表彰。

王凤翔对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根据新形势新要求,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牢牢把握“落实、稳进、提升”总基调,按照省院“四个发展”具体思路,持续“抓党建、促队建,找问题、促规范,补短板、促提升”,践行“政治建队、监督立检、履职兴业、规范固本”的工作理念和“转型突破、改革助力、智慧增效、创新驱动”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化“提升专业素能、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办案质量、推进规范化水平”四项重点工作,持续打好“挤水分、强纪律、重规范”三场硬仗,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实现“四有一少”高质量发展目标。

贯彻落实这一总体思路,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安排部署,结合商丘检察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持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坚持政治建队,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坚持监督立检,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持履职兴业,努力实现“四有一少”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规范固本,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和各县(市、区)院检察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监察科长、受表彰集体(个人)代表和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还对荣获2018年度全市“先进检察院”的基层检察院,荣获集体三等功、个人三等功,市检察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为从检三十周年以上的检察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章。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检察长工作会议 召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启动

    3月15日上午,商丘市举办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纪念活动的开展,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商丘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 睢县法院悬赏公告威力强 失信人妻子忙把还款

    “卢法官,钱我带来了,快把俺家那位的悬赏撤了吧,咋也不能让孩子跟着丢人啊!”3月12日,被执行人姚某的妻子在悬赏公告的震慑下主动将3万元执行款交到商丘睢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卢卫涛手中,替姚某履行了全部法律义务。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文化建设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3月13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在森林公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文化建设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剑兰,副院长张北方,办公室主任冀春颖带领该院部分党员,中层干部及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户外拓展训练。

  • 商丘睢阳区副区长吴莲督查睢阳区创卫工作

    3月13日上午,商丘睢阳区政府副区长、区创卫办主任吴莲带领区创建办、区创卫办以及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睢阳区创卫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东方、新城办事处辖区内社区家属楼院、背街小巷、拆迁工地等区域的环境卫生以及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现场进行指导。

  • 安徽芜湖两级法院一行到商丘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

    3月13日下午,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带领该院纪检组组长朱成恺、执行局局长张晓黎及辖区9个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等一行15人到商丘柘城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 商丘古宋办事处学习贯彻全区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3月14日上午,商丘古宋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在全区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式下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加大医疗机构创卫工作督查力度

    为全面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商丘睢阳区卫健系统顺利通过省级暗访检查。3月11-13日,睢阳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带领创卫办工作人员对睢阳区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医疗机构创卫工作进行督察。

  • 夏邑县开展教练车专项治理17名驾校学员违法练车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辖区部分驾校存在不按规定场地练车、未使用专用教练车练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启动教练车路面专项治理行动,严查驾校学员违规练车行为。

  • 商丘睢阳区召开疑似 “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

    3月13日,商丘睢阳区疑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四楼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和有关办事处党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一把手、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导组组长杨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区长杨光磊主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