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一行到虞城开展扶贫救困活动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乔丹奕)近日,虞城县副书记王新胜、虞城县副县长赵志亮、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卫志刚、虞城支行行长余振祥一行深入基层,接连奔赴闻集乡和利民镇乔庄村,开展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

卫行长一行入户访问,给乡亲们带去亲切问候,目睹扶贫工作的成就,倾听基层最真实的声音,同时也给大家送去新年慰问品。接着,领导们又亲临大棚改造后的种植场,观察和了解农产品生长情况,对扶贫工作进行指导。随后,领导一行忙不迭地赶到科迪乳业,走进生产一线,在相关技术人员的讲解下,熟悉整个生产流程后,对其赞不绝口。

此次慰问活动赢得了广大村民的心,也树立了中原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扶贫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中原银行商丘高庄支行车集惠农支付点开展扶贫活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救济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济工作,近日,中原银行高庄支行车集惠农支付点开展“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救济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助力乡镇新年联欢会

    近日,商丘睢县河堤乡举办2019年首届春节联欢会暨表彰大会,乡政府及村委极其重视,河堤乡三十个村庄百姓纷纷齐聚在河堤马路口广场。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睢县河堤支行以此为契机,舞台冠名、拉条幅、有奖问答、树立宣传服务台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品牌宣传。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了“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下午,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深入虞城县火车站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旅客将温暖带回家。

  • 商丘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成效显著

    “法院帮我们讨回了这59万元工资,有了这些钱,我们工人都能回家过个好年了!感谢商丘法院的领导和执行法官,你们辛苦了!”农民工代表赵立新端着刚领到的一大摞执行款,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 商丘中学及示范区有关领导到困难学生家庭慰问

    呕心沥血终不悔,化作春泥更护花。近日,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副局长赵红梅、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校长张全忠、常务副校长李希玉等人携带大米、食用油及现金到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贾寨镇慰问部分困难学生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温暖。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情系妇幼 携手前行”主

    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全院干部职工和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家属表示感谢,1月31日下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情系妇幼 携手前行”主题年会庆典。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范中山,书记王君,副院长宋玉磊、王艳丽、张新善、王川、张北方、李剑兰,工会主席吴玉芳等领导出席年会,主任冀春颖主持此次年会。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1月30日下午,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礼堂,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索义以《强化党性锻炼 以过硬党性行大道 争做守规矩、敢担当、讲奉献、作风硬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廉政党课,这是我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正式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课”,也是该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的第一次“全体会”,会议开启了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廉政教育“新常态”,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商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装上了市场监管“新引擎”。

  • 除雪防冻 商丘梁园区城管在行动

    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大雪与商丘这座小城不期而遇,商丘市迎来银装素裹美景的同时,也进入了“速冻模式”。梁园区城市管理局为应对此次恶劣天气,及时清除道路积雪,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商丘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和环卫处根据局党组部署,制定《极端天气应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科学安排部署,全方位开展“防冻除雪”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