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刘庄惠农服务点盛大开业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时俊涛)近日,艳阳高照,中原银行商丘睢县董店乡刘庄惠农服务点迎来了盛大开业。睢县董店乡副乡长张立功、睢县金融办主任马学智、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廖堤支行负责人、宜农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现场请来了睢县腰鼓队助阵,声势宏大,村民们热情四溢。

首先,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以“普惠金融、情满中原”为主题作了讲话。接着,董店乡刘庄惠农服务点经理柴经发表开业致辞,并向村民宣导了中原银行惠农服务点服务村民的优势,对中原银行把普惠金融送到乡村表示感谢。最后,睢县金融办马主任和孙海艳行长一起为刘庄惠农服务点开业揭牌。

此次惠农点开业,旨在让村民不出村就能享受到现代化、高水平的金融服务,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刘庄惠农支付服务点的后期发展打造良好基础,也为开门红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将贯彻落实总分行政策精神,紧抓“上网下乡”战略,深入助推地方金融发展,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广泛、更便利、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睢县支行 刘庄惠农服务点 盛大开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虞城交警大队举行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1月21日上午,商丘虞城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G310国道豫皖界公安检查站举行了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领导班子;虞城县运管局、执法所负责人;各客货运企业有关人员、环豫公路检查站民警、交警大队民警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虞城交警为紧急救助眼部伤者 一路鸣笛连闯红灯

    近日,在商丘虞城街头,一辆警车一路鸣笛连闯红灯,车辆纷纷避让,不知发生了什么紧急事。等人们了解了真相后,无不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

  • 商丘仁和中医院:让“人生最后一次骨折”的悲剧

    “你们来之前,老太太已经推着车子在房间里走一圈啦。”1月20日,记者在商丘市仁和中医院见到了89岁的高龄患者胡玉勤。

  • 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走进企业开展“微党课”

    1月23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带领办事处机关党支部成员走进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宋城办事处副书记张玉芳、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嘉超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