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走进企业开展“微党课”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1月23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带领办事处机关党支部成员走进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宋城办事处副书记张玉芳、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嘉超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孟超认真听取公司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与党员职工面对面畅谈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孟超表示,能够参加一家建国初期成立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年营业额百亿元,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安装之星等省部级以上奖项百余项,这样的著名企业开展的党支部学习活动非常荣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著名企业,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基层支部建设,说明了我们企业严格按照以党建为统领的发展要求,狠抓党的建设,党支部作为企业基层党员的“大本营”、“指挥部”的作用,切实担负了带领企业基层党员认真学习、群策群力、模范带头、以一当十促进生产的重任。

在共同学习环节,孟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进程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宣讲中,孟超围绕改革开放的发展背景、通过改革开放看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党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三个层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孟超指出,40年来,我们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全方位、历史性的成就,伴随40年波澜壮阔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党的建设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它来源于实践也推动着实践,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一起,构成了40年改革开放的壮丽画卷。

活动结束后,孟超希望与会党员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甘于奉献,能够在企业中以身作则,并积极宣传好党的政策方针。孟超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办事处各党支部能够多与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之间积极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加强联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同时表示,宋城办事处作为项目所在地将尽最大努力为项目施工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对通过此次学习对改革开放40年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职工苦干实干、精益求精,为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宋城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办事处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虞城县城管队员拾金不昧 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

    “真的是太感谢了,如果钱包找不到,几百元现金丢失暂且不说,那么多证件在钱包里,春节期间补办起来太麻烦了。”1月23日15时许,商丘虞城县城管局院内,失主周正伟手捧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管局城管执法人员手上,连声表示感谢。

  • 夏邑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违法曝光暨媒体沟通会

    为及时通报交通秩序治理成果,发布交通违法查处数量和近期交通事故发生情况,1月23日上午9时,商丘夏邑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违法曝光暨媒体沟通会。

  • 宁陵县法院高效审结涉农欠薪系列案

    1月22日,商丘宁陵县人民法院办案法官李涛成功审结了一欠薪系列案件,及时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点赞。

  • 农行商丘民权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1月22日下午5点多,农业银行商丘民权县支行金源分理处主任齐卫锋在忙碌了一天后准备收工下班,他的手机铃声急促响起。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