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OA办公系统培训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法院管理水平,促进高效司法,1月21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OA办公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由商丘华宇公司系统培训师授课。

办公平台管理系统简称“OA”系统,是以审判流程管理软件为骨干的办案软件系统,实现了从传统的手工、纸质办案方式向现代的“信息化” “无纸化”办案方式的重大转变。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视频授课、集中讲解、现场演示、制作并发放操作手册等形式进行。重点讲解了如何利用系统开展工作,并针对性地对查看信息、公文审判流程等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演练、操作,让参培人员更加直观地熟悉、掌握OA系统的使用方法。

培训结束后,梁园区法院将要求各部门及各审判团队需加盖院印的公文,必须通过电子签章系统逐级审批加盖电子签章,同时所有的公文制作、审批、流转须通过OA系统。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学习平台,我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尽快熟练掌握OA系统的使用,为法院的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法院 办公系统培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法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冬日送温暖”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携手爱心企业河南锦然置业有限公司,在“三五”工作日到观堂镇阮庄村帮扶贫困,送上爱心慰问品,传递社会温情。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观堂镇党委书记王国涛、镇长洪伟,河南锦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海宁等出席了活动。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车内 夏邑交警消防联手救助送

    1月21日中午12时12分许,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亭中队指导员马宏伟正在省道325线进行巡逻执勤时,接到“110”打来的紧急处警电话。会亭镇十里铺村路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要求他前去进行先期处置。

  • 宁陵县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力服务保障脱贫

    2018年以来,宁陵县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力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成效。

  • 宁陵县检察院“三举措”推进传统村落保护

    商丘宁陵县检察院认真履行检察职能,使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目前,已走访传统村落54个60次,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向相关部门发出诉前检察建议29份,均已得到整改并回复。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迎新春臻爱胎教活

    1月20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迎新春臻爱胎教活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宋玉磊,副院长、妇产科专家王艳丽,产科专家朱红卫、李艳丽,儿科专家康银霞,麻醉科专家刘媛,产后康复科专家候慧贤等领导及专家出席活动,未值班护士、孕妇学校孕妈妈准爸爸们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 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开幕

    红红火火过大年,购物游乐来民权! 1月20日,“2019河南·民权首届精品年货博览会”在商丘民权县梦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华为公司举办中原银行年货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携手华为公司举办了“2019年电子年货节”活动。此次活动在中原银行营业部和慧商支行同时展开。厅堂内设置展台,展示了华为多款新型号手机、运动手表及新型平板电脑。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参加睢阳区召开的冬春火灾防控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监察保卫部参加了商丘市睢阳区召开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部署任务,确保全市今冬明春火灾形势平稳。

  •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助理全科医生规培学员年度座

    1月17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级、2018级助理全科医生规培学员年度座谈会,主管院长孟祥、全科医学科主任李忠亮, 2017级、2018级全体规培学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