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掌上银行便民服务再出新举措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农行掌上银行真是好,坐公交车扫一扫支付一分钱就行了。以前我从不用掌上银行,现在已经离不开它了,通过掌银可以免费办理跨行转账、基金理财、缴纳水电费、预定火车票等金融业务,方便快捷。”商丘市民赵先生说起农行掌银打开了话匣子。

据悉,在商丘市通过农行掌银一分钱乘公交活动持续到2018年3月31日。客户通过掌银还可以轻松实现5万元以下免介质转账、申请“网捷贷”、办理信用卡等等。

据了解,农行商丘分行紧跟网络金融发展步伐,牢固树立“无移动不金融、无手机不银行”的思想理念,扎实推进“决战掌银”掌银战略,将掌银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全行上下迅速形成了人人使用掌银、人人营销掌银的良好氛围,该项业务取得了较快发展。截至目前,商丘分行掌银客户已突破100万户!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分行 掌上银行 便民服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虞城县城管队员拾金不昧 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

    “真的是太感谢了,如果钱包找不到,几百元现金丢失暂且不说,那么多证件在钱包里,春节期间补办起来太麻烦了。”1月23日15时许,商丘虞城县城管局院内,失主周正伟手捧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管局城管执法人员手上,连声表示感谢。

  • 夏邑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违法曝光暨媒体沟通会

    为及时通报交通秩序治理成果,发布交通违法查处数量和近期交通事故发生情况,1月23日上午9时,商丘夏邑交警大队召开春运交通违法曝光暨媒体沟通会。

  • 宁陵县法院高效审结涉农欠薪系列案

    1月22日,商丘宁陵县人民法院办案法官李涛成功审结了一欠薪系列案件,及时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受到了当事人的一致点赞。

  • 农行商丘民权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1月22日下午5点多,农业银行商丘民权县支行金源分理处主任齐卫锋在忙碌了一天后准备收工下班,他的手机铃声急促响起。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