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法院举办“迎新年”运动会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12月29日,年终岁末,元旦将至,早晨的气温寒气逼人,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院内却热情正盛。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梁园区法院运动会开幕式正在举行。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院领导及全院300余名干警参加开幕式。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主持开幕式。

上午9时许,身姿矫健的干警们列队整齐,伴着激昂的音乐依次进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16个队列有序排开。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跳绳、五子棋、自行车慢骑及趣味比赛等项目,全院以庭室为单位分成16个代表队,院领导及干警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呐喊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赛场上,竞技氛围紧张、活泼、热烈。首先举行的是拔河比赛,法警队与执行局每队10人,采取三局两胜制选出优胜队。随着哨响,比赛开始,大家喊着口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运动员们在强有力的助威呐喊声中展开较量。 紧接着,其他各项比赛同时进行。

近年来,梁园区法院在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这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让干警们连续紧张一年的心情得到释放,更激发了干警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年度,迎接新的挑战,争取更大成绩,为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法院 运动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近日,商丘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商丘睢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登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军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哲,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自强共同为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 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

    近日,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商丘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振奎出席揭牌仪式,副区长杨光磊、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建华共同揭牌。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商丘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启新年新征程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时10分,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警开启新年新征程。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护士大会

    "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有一个骄傲的昨天......"伴随着优美的院歌旋律,近 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护士大会在门诊五楼大礼堂隆重召开。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来自临床各科室的护理人员、护理实习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石红英主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