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汤芬 王宇飞)近日,商丘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商丘睢阳区副区长杨光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振奎出席揭牌仪式,副区长杨光磊、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建华共同揭牌。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光磊指出,此次调整,将睢阳区委农办、区农业畜牧局以及区扶贫办整合成立农业农村局,标志着睢阳区“三农”工作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

杨光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二要增强团结意识。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中层领导要相互配合,干部职工要共同努力,凝心聚力抓好“三农”工作,为睢阳区“三年”大变、“五年”巨变作出贡献。

最后,杨光磊对当前脱贫攻坚、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农业农村局 揭牌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中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启新年新征程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8时10分,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警开启新年新征程。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护士大会

    "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有一个骄傲的昨天......"伴随着优美的院歌旋律,近 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护士大会在门诊五楼大礼堂隆重召开。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来自临床各科室的护理人员、护理实习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石红英主持。

  • 民权县供电公司:春节保电进入关键阶段

    近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根据往年春节期间电网负荷情况做出预测,今年春节期间,民权电网负荷运转情况依然很严峻,春节保电进入关键阶段。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一行到虞城开展扶贫救困

    近日,虞城县副书记王新胜、虞城县副县长赵志亮、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卫志刚、虞城支行行长余振祥一行深入基层,接连奔赴闻集乡和利民镇乔庄村,开展中原银行“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高庄支行车集惠农支付点开展扶贫活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救济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救济工作,近日,中原银行高庄支行车集惠农支付点开展“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救济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支行助力乡镇新年联欢会

    近日,商丘睢县河堤乡举办2019年首届春节联欢会暨表彰大会,乡政府及村委极其重视,河堤乡三十个村庄百姓纷纷齐聚在河堤马路口广场。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睢县河堤支行以此为契机,舞台冠名、拉条幅、有奖问答、树立宣传服务台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品牌宣传。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情满中原 千家送暖”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了“情满中原,千家送暖”扶贫济困活动。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下午,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深入虞城县火车站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旅客将温暖带回家。

  • 商丘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成效显著

    “法院帮我们讨回了这59万元工资,有了这些钱,我们工人都能回家过个好年了!感谢商丘法院的领导和执行法官,你们辛苦了!”农民工代表赵立新端着刚领到的一大摞执行款,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