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五”工作日宁陵县法院院长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边丽娜)11月15日,商丘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轻车简从,来到赵村乡黄庄村,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扶贫督导工作。

在黄庄村委,王宏伟与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村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推进情况,了解帮扶责任人入村入户走访情况,认真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帮扶材料,就如何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更高效推进目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王宏伟在黄庄村扶贫车间查看,王宏伟仔细询问员工家庭状况,工作时间及工资待遇,并叮嘱负责人,积极吸纳贫困户到扶贫车间工作,带动更多群众就业。王宏伟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关系到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是当前阶段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必须倾力做好该项工作,县法院将投入充分的精力、人力、物力,协助所帮扶的村委一同攻坚克难,增加农户收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 法院院长 扶贫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下午,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0余人,深入虞城县火车站开展“暖暖新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旅客将温暖带回家。

  • 商丘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成效显著

    “法院帮我们讨回了这59万元工资,有了这些钱,我们工人都能回家过个好年了!感谢商丘法院的领导和执行法官,你们辛苦了!”农民工代表赵立新端着刚领到的一大摞执行款,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 商丘中学及示范区有关领导到困难学生家庭慰问

    呕心沥血终不悔,化作春泥更护花。近日,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局局长芦岩、副局长赵红梅、商丘中学董事长杨岚、校长张全忠、常务副校长李希玉等人携带大米、食用油及现金到商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贾寨镇慰问部分困难学生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温暖。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情系妇幼 携手前行”主

    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的全院干部职工和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家属表示感谢,1月31日下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情系妇幼 携手前行”主题年会庆典。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范中山,书记王君,副院长宋玉磊、王艳丽、张新善、王川、张北方、李剑兰,工会主席吴玉芳等领导出席年会,主任冀春颖主持此次年会。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1月30日下午,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大礼堂,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索义以《强化党性锻炼 以过硬党性行大道 争做守规矩、敢担当、讲奉献、作风硬的新时代市场监管人》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廉政党课,这是我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正式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课”,也是该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的第一次“全体会”,会议开启了2019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廉政教育“新常态”,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商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装上了市场监管“新引擎”。

  • 除雪防冻 商丘梁园区城管在行动

    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大雪与商丘这座小城不期而遇,商丘市迎来银装素裹美景的同时,也进入了“速冻模式”。梁园区城市管理局为应对此次恶劣天气,及时清除道路积雪,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商丘梁园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和环卫处根据局党组部署,制定《极端天气应急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科学安排部署,全方位开展“防冻除雪”工作。

  • 商丘中州公安分局技术破案能手陈保东

    2018年商丘市中州公安分局陈保东共输入各类案件现场267起。从破获重型吊车重大盗窃案,到入室盗窃案追回赃款为心中“平安”商丘信念的坚守他得了个商丘警界“工作狂”的称号。

  • 商丘梁园区法院开展主题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

    1月30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 “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市“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梁园区法院建设提升年活动,推动全院干警作风持续好转。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 宁陵县法院开展春节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春节临近,喜气洋洋。1月30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举行了春节廉政提醒谈话活动。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活动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