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开幕 55家特色店今日试营业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经过几个月的认真修复和精心业态布置,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的重要展示板块“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商丘市商务局局长薛涛,区委书记曹月坤,商丘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李瑞领共同为古城美食街揭牌,标志着古城旅游业态运营迈出了新的步伐。

商丘市古城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宇飚介绍:“古城美食文化节,接收登记报名商户500余家,择优筛选了55家、300多个名吃品种。”其中有咨言烩面、东马饭庄、刘家烧饼羊肉、大隅首沙家羊肉串、麦仁驴肉、郭村烧鸡等商丘特色名吃。

随后,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一行对古城美食文化节进行参观指导。

据悉,古城美食街位于中山南大街东侧,占地面积9964平方米,建筑面积5545平方米,由5个院落、38个单体建筑组成,房屋167间,建筑风格以明清为主,建筑层数多为2层,檐高不超过6米,建筑形式为框架混凝土结构。

该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河南朱氏古建园林彩绘有限公司承建,河南华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程管理。

文章关键词:商丘古城 美食文化节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外国语中学:挥洒指尖笔 展示真风采

    为了倡导教师规范书写汉字,勤练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月18日下午,商丘外国语中学开展了面向全校教师的两字基本功测试活动。

  • 商丘睢阳区卫计委走访慰问计生家庭特困户

    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加大对计生特困家庭的帮扶力度,1月22日,商丘睢阳区卫计委对全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1月17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该行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现场泼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创作春联,带去节日的祝福,以此传承中国民俗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气氛。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为河南·民权首届年博会保驾护航

    1月22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在庄周梦蝶会展中心定点看守、流动巡查,全力为河南·民权首届年博会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