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商节花絮】百年老店羊肉串入场“古城美食文化节”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日前,记者从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新闻发布会获悉,此次盛会期间有开幕拜谒、发展论坛、签约仪式等九项活动,其中“商丘古城美食文化节”最让市民翘首以盼。

杜甫诗有云:邑中九万家,高栋照通衢。京杭大运河之上的商丘不仅商贾云集更是美食的中心,商丘味道透过美食温暖着往来客商匆忙孑然的身心。

华商节其中的古城美食文化节板块就让大家超时空感受着运河城邦里的热闹味道。记者从商丘市商务局了解到,将有67家餐饮商户入驻美食文化节。其中不仅有百年老店大隅首沙家羊肉串、大宋汤团、东马饭庄,也有新兴饮食咨言烩面。

记者在美食文化节举办现场看到,各家商户都在紧张忙碌的做着最后的准备,有的给门前挂上红灯笼,有的搬运食材。“我们晚上都还在准备着,这次美食节我们要给大家露一手。”沙家羊肉串第三代传人沙伟说,他很有信心。为了这次美食节他还专门订购了一批半年内散养小青羊,就等着10月15日开始试营业了。

文章关键词:华商节 百年老店 古城 美食文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