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异业联盟新突破-银旅联盟签约

2018-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五家大型旅游机构举办银旅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五家旅游机构负责人、商丘分行零售主管行长韩雪梅等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韩雪梅副行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异业联盟是顺应当前市场形势衍生的新型合作模式。签约只是合作迈出的第一步,下一步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在实质上真正实现客户、信息、平台和渠道四方面共享。分支行也应抓住此次机会,积极拓展创新合作形式,为中原银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接着,五大旅行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概况及优惠政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此次银旅联盟合作是异业联盟生态圈搭建的重要一环,有利于创新客户经营模式,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为下一步支行异业联盟生态圈的搭建提供有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